姓名:笹沼俊暁
職稱:
日文系教授
分機號碼:
#31712
擔任產官學相關職位
笹沼俊暁。文化研究第二十屆年會暨國際研討會-其餘的興起評論人(2019.03.09-2019.03.09)。
參與國際性組織

尚無資料

參訪活動

尚無資料

獲報章雜誌報導事項
17筆資料 more...
專欄:和僑鄙言 《麵包與馬戲團》政治娛樂小說反映出日本社會的歪曲:從日本當代政治思考台日關係(下)(2023.09.17)。獨立評論@天下,第0版/期。
專欄:和僑鄙言 讀書無用與民粹:從反智主義思考台日社會(2023.09.08)。獨立評論@天下,第0版/期。
專欄:和僑鄙言 日本防疫政策的失敗與大日本帝國的亡靈(2023.09.02)。獨立評論@天下,第0版/期。
閱讀隨身聽S8EP8》學者笹沼俊暁/台日友好?台灣和日本只看對自己有利的那一面,兼聊温又柔(2023.08.15)。OPENBOOK閱讀誌,第0版/期。
專欄:和僑鄙言 頂大菁英的空殼:從日本學歷主義思考台日社會(2023.07.12)。獨立評論@天下,第0版/期。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