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林久絡
職稱:
哲學系副教授
分機號碼:
#31415
期刊論文
5筆資料 more...
林久絡*(2023.06)。《莊子》「無情論」的雙重面向及其治療學的義涵。止善,(34),57-73。
史偉民、林久絡(2022.12)。孟子式的擴充與訴諸人身的實踐推理。漢學研究集刊,(35),107-150。
Weimin Shi 史偉民,Chiulo Lin林久絡 (2015.04). CONFUCIAN MORAL EXPERIENCE AND ITS METAPHYSICAL FOUNDATION: FROM THE POINT OF VIEW OF MOU ZONGSAN. PHILOSOPHY EAST & WEST, 65(2), 542-566.
林久絡(2012.12)。「虛」之技藝:《莊子》「季咸見壺丘」的隱喻書寫。止善,(13),47-58。
林久絡(2012.07)。「以天合天」:《莊子》中的「技術思維」與深層生態學。哲學與文化,39(7),57-67。
研討會論文
13筆資料 more...
林久絡*(2023.06)。跨域的可能性─儒家功夫修養與治療學。論文發表於台韓亞洲儒學與現代研究工作坊,東海大學人文大樓H452:東海大學哲學系。
林久絡*(2023.05)。工夫指點:「致良知」作為一種治療學。論文發表於第⼋屆道與德研討會—「創造與實踐:⾯向世界的哲學」,中國⽂化⼤學曉峰館第⼀、第三會議室:中國⽂化⼤學哲學系。
林久絡*(2021.11)。ASC 中的主體經驗──以 OBE 為例 Experience of Subject in Altered State of Consciousness:Investigation to OBE。論文發表於靈異經驗與哲學反思工作坊,東海大學人文大樓展學聽:東海大學哲學系。
林久絡*(2020.10)。人故無情乎──《莊子》情感論述的雙重面向。論文發表於「情感與理性實踐哲學的考察」學術會議,東海大學:東海大學哲學系。
林久絡*(2018.08)。第四次工業革命下的中國哲學生態觀察。論文發表於第38屆中國學國際學術大會 主題:第四工業革命時代的中國學,韓國 首爾市 西江大學:韓國中國學會。
專書

尚無資料

專書部份章節

尚無資料

藝術設計創作及展演

尚無資料

策劃工作

尚無資料

專利

尚無資料

技術轉移

尚無資料

技術報告

尚無資料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