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施琇涵
職稱:
分機號碼:
-----
擔任產官學相關職位

尚無資料

參與國際性組織
施琇涵。Post-Doctoral Fellow,芝加哥大學 經濟學系(2016.08.22-2017.08.21)。
參訪活動
施琇涵。我帶領系上學生,前往位於北海道的北星學園大學,進行學術交流。學生們在學校參加了歐洲經濟與管理學個案研討等課程,而我也帶領了我們的學生,以及北星學園大學的日本學生與國際學生們,進行中小企業相關議題之討論。透過彼此意見分享,學生們學習到許多其他國家之經濟與文化背景。交流期間,我們亦前往當地知名企業的工廠進行參訪,讓學生們能深入了解企業實際運作過程。 透過參訪,學生們可增進國際觀以及學術知識。(北海道 北星學園大學 2018.11.11-2018.11.15)。
施琇涵。我帶領了系上學生,前往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北星學園大學,進行學術交流。學生們在學校參加了管理學與個案研討等課程,而我也帶領了我們的學生,日本學生,以及到北星學園大學交流的國際學生們,進行全球化相關議題之討論。透過彼此意見分享,學生們學習到許多其他國家之經濟,社會與文化背景。交流期間,我們亦前往當地知名企業的工廠進行參訪,讓學生們能對於企業實際運作過程有更加深刻的了解。(北海道 北星學園大學 2017.11.20-2017.11.24)。
獲報章雜誌報導事項

尚無資料

Loading